基本上是个杂食,现在方舟王者剑三沉迷中

“哈?你刚才说什么?“

“翔翔我宣你////“

真的,我是很喜欢孙翔的,他一路走来,从最佳新人到挑战赛失利再到转会轮回。这其中他背负了多少艰辛,承受了多少明嘲暗讽,他就成长的有多快。

他是那么骄傲,浑身上下散发着光芒,不畏前险,一路向前。他有多努力,我们都看得见。

你可以不喜欢他,但你不能否认他的好。以至于有次我看文的时候发现有位太太在文中说孙翔是扫把星,到哪输哪。我愤怒了,谁不想拿冠军?谁没失败过?失败了就要被人这么说?我相信到了轮回的孙翔,一定会拿到属于他的第一个冠军。

“未来属于他们“

愿那个傻傻的但又异常让人心动的少年永远绽放光彩。2014年12月2号,孙翔生日快乐。

一点渣画聊表心意XD

评论(3)
热度(81)

© 渡渡渡渡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