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是个杂食,现在方舟王者剑三沉迷中

       Vuelo Libre 食用报告 

      本子到手后我整个人都激动得跳起来了!首先感谢参本的各位太太和主催等,能看到这么棒的本子多亏了你们啊啊啊!!之前在LOFTER上看见本宣的时候就抑制不住自己买买买的手了,这豪华阵容!这高大上的宣传!还有就是这是小甜心

翔翔的中心本啊!食用很开心,下面是一点小感想【捂脸

 

       肖翔——百万光年

       这篇开场就给我一种浓浓的高端感,各种专有名词让我瞬间穿到了《走进*学》。然而看到后面就发现这种设定也挺带感的,小事情和翔翔的过去被一点点解开,在这样宏大的世界观中还融入了师生梗,看着温和【腹黑? 的小事情和傻帅傻帅的翔翔真是嘤嘤嘤TVT

       百万光年的距离又如何?在无数颗繁星中,不偏不倚,不快不慢,他们就这样相见。如同命运指引一般,互相吸引,携手共进。

 

       昊翔——画地为牢

       之前就有拜读过椛祭太太的文,所以这次的昊翔也是怀着满满的期待去看的,果然没有失望啊w军营的设定超带感!昊翔在我心中就是那种彼此了解却又若即若离的强X强的感觉,两个人都属于有点小骄傲的那种,所以糖糕说出那句邀请的时候真是让人止不住心跳啊【可惜翔翔没立马反应过来啊╮(╯▽╰)╭

杀出重围那段真的触动到我了,两个笨拙又别扭的人,通过这种方式完美体现了他们之间的羁绊。

       故事的最后翔翔去了轮回有了新的开始,那个约定也一定会实现的对吧w还有太太在副刊里担心有人觉得是BE啥的,其实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啊!明明就充满了HE的希望啊!

 

       叶翔——觉醒

       叶翔一直是我有点割舍不下的cp之一,老叶对于翔翔来说就是生命中一道难以跨过的坎,但是又有那么一丢丢人生导师的味道,太太文中吵吵闹闹又有点温馨的相处模式简直太合我意!翔翔这种横冲直撞的人是需要一个像老叶一样的拉着走呢。整篇基调都很轻松愉快,我几乎是笑着看过去的233里面打酱油的大家都那么可爱,两位伯父也是超可爱的。

       明明是哨兵向导的设定,我还以为是哨向或者向哨,没想到老叶是个普通人!各种意义上的不走寻常长路啊不愧是叶神!翔翔你还是乖乖生孩子吧【被打

 

       周翔——无法克制

       太太的故事发生在酒吧,而且翔翔还是调酒师这种设定,帅die了好吗!制服、昏暗的光线、嘴角扬起的笑容……呜呜已死勿救,让我幸福的倒在地上静一静。咳咳虽然有个这么色气的设定但是内容还是蛮清水的,聊天室的死蠢对话总是让我会心一笑,七期的大家都是天使QWQ喜欢这样温柔的小周和不直率的翔翔,最后结局让我意犹未尽,后续呢!还有后续吗太太!完全不够啊!

       两个大帅比以后的日子也要love love下去啊 ,墨镜已备好=v=

 

       无cp——雪与柏油路

       罗颂太太!太太请接收我的表白嗷呜!一直都很喜欢你的文,这次的文也是戳戳戳戳戳。

       翔翔的经历可谓大起大落,直到到了轮回才有了质的飞跃,这一定与轮回的大家有密不可分的关系。很喜欢文中那句“不是越云的孙翔,不是嘉世的孙翔,是轮回的孙翔。”经历了那么多难关,这次终于有人和他并肩站立,那种伙伴带来的信赖和安心,是多少阿谀奉承都比不上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的翔翔,正如太太文中所描写的那样,一步步成长,褪去幼稚,走向成熟。在我心中,你永远都是那个骄傲的小斗神。

 

       肖翔——汉广

       又是一位熟悉的太太,太太我好喜欢你的叶王啊嘤嘤,没想到太太居然参本了还写了肖翔,简直一本满足o(* ̄V ̄*)o

       作为本里唯一一篇仙侠古风,读起来的感觉又是大不一样了~剑仙小事情和灵兽翔翔的搭配让我的脑子里一下蹦出了“主仆”这两个字,几百年的纠缠与陪伴让他们成为彼此最重要的人。在后半部分翔翔忽然意识到小事情要离他而去的那一段最打动我,一心为翔翔着想的小事情和不愿离开小事情的翔翔,两个人在这种时候倒是都变成了笨蛋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小戴再遇见他俩又不知过了多少年岁,但在这漫长的年岁中,翔翔一直陪伴着小事情,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了吧w

 

       周翔——病患A和病患B

       串串女神和阿湘女神的强强联手就是爽!能够接上翔翔那百转千回【。的脑回路的恐怕也只有小周了吧233,同是病友然后激动相拥的画面想想都觉得太美哈哈哈,串串太太的文总是逗比逗比着忽然就感动起来了,翔翔觉悟那一排下来让人看得心潮澎湃,所以说告白了就是好啊就是好。各种欢乐的日常简直停不下来,语死早感觉只能用hhhhhhhhhhh来形容我的心情了吧ORZ

 

       副刊及其他

       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是没有注意到有肉的!有肉!有肉!后来带给基友安利时才发现,于是就这么在大街上脸不红心跳的看了起来,外加奇怪的笑声【我。【捂脸 然后接着就狂奔起来,那感觉简直赞!!两篇都超好吃的嘿嘿嘿【jc叔叔就是这个人

        本子的纸质和排版都很舒服,就是页码有点小了ww明信片摸起来超顺滑,最后的G图都好棒,认真看了参与制本的每一个人的留言,果然有同好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XD再次感谢大家,买本的我也超开心的~身为语死早的我硬着头皮写了这个罗里吧嗦的repo,能看完的话真是太感谢了ww

 

PS:悄悄问一下主催,Vuelo Libre是什么意思呀?好吧我知道我太蠢了……

@LoTSK  

 

 

评论(7)
热度(49)

© 渡渡渡渡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