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是个杂食,现在方舟王者剑三沉迷中

七夕的新款冰淇淋有多好吃?

《七夕的新款冰淇淋有多好吃?》

周泽楷x孙翔,暧昧期前提
沙雕甜,各位七夕快乐

1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是甜食爱好者,荣耀圈的人几乎都知道,女粉更是每周变着法送甜食,希望自己的礼物能有机会被周泽楷拆开尝一尝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周泽楷平时为了维持美好的形象,并不能接触太多甜食,上次接了x么大冰淇淋的代言,那一周就被助理加了一倍的健身量。

小周心里苦,小周不能说。

2

        午休时间,杜明从训练室外冲了进来,带着一张险些被折皱的宣传单。

        “卧槽,快看!肯爷爷出了新款七夕特供冰淇淋!红黄两种口味的。网上有尝过的已经吹上天了!”

        吴启白了一眼杜明:“七夕特供,你要混在一堆情侣中排队吗,双倍的折磨啊明明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杜明动了动嘴皮正欲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还是说你要给唐柔女神千里送真情,坐高铁去给她送冰淇淋?”

        杜明彻底无话可说,方明华倒是从座位上走过来看了一眼单子:“这冰淇淋颜色造型还挺好看啊,我和老婆一人一个刚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吴启和杜明都默默闭嘴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,你不是喜欢吃甜食吗,这冰淇淋还不得安排起来?”

        孙翔有点急,看周泽楷一脸纠结马上替他开口解释:“你们别闹,队长他昨天才感冒,你们这是要害他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感冒?”轮回众人都懵了,看队长这样子,也不像感冒啊,孙翔怎么会觉得队长感冒了。但是小两口的事,能不管就不管,午休马上结束,七夕特供冰淇淋的事也被压了下去。

3

        “江,你为什么跟孙翔说我感冒了?”周泽楷有点委屈,他健健康康一个人,被安上感冒的名头还要装病,这回他真是没理解副队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少来,以孙翔跟你现在的暧昧关系,你要是想吃什么甜食,他分分钟能给你买上一堆,我看不见的时候怎么管?想想你上次吃多了减了多久的肥吧。而且,生病不正是促进你们两个感情的绝佳时机?”江波涛上次已经被经理交代过要看管周泽楷的饮食,孙翔就是周泽楷的最大不稳定因素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装病也很累的。”周泽楷还想最后反抗一下,但是忽然想到昨天孙翔紧张的摸他的额头测体温的可爱样子,改口“但是为了战队形象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开玩笑,孙翔心疼人的样子可太少见了,能感受孙翔式关心的人,也就只有现在这个装病的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队长,我给你泡好药了,还有这个药片,碾碎了和热水一起喝下去。”孙翔推门而入,带着散发着苦味的感冒药和一大杯热水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苦笑着接过感冒药,一口闷下去以后一双好看的剑眉快拧成了麻花:“呃…孙翔,我觉得下次泡板蓝根就可以了,不用买这种特效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怎么可以!队长你不想赶在七夕之前把感冒治好吗?那可是肯爷爷七夕特供冰淇淋,赶不上得有多遗憾!”孙翔越说越有理,双手握住周泽楷的手“队长你放心!我一定能在七夕前让你的感冒好起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我相信你。”虽然其实我根本没有感冒,周泽楷悲痛的回握住孙翔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的眼型眼尾有些下垂,看人的时候显得格外多情,加上刚喝了特苦感冒药,眼眶还泛了点泪,孙翔跟周泽楷对视了两秒就有种触电的感觉,马上松开了手“队…队长我先走了啊!药要按时吃!”然后慌乱夺门而出。

孙翔宿舍内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队长看我,我会心跳这么快啊?!我也病了吗??”没谈过恋爱的孙翔同学今天也对自己产生了质疑。

4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,七夕到了,自己和孙翔的暧昧期还没结束,还得装病,还得每天喝巨苦的药——最过分的是,微博这群人还变着法的刺激他!

……//@周泽楷后援会:只要楷楷一句话,冰淇淋马上送到轮回!@周泽楷-轮回战队V//@楷皇的小女友:呜呜呜这个七夕特供冰淇淋真的很好吃,我们家楷楷尝了没有啊!@周泽楷-轮回战队V//@杜明-轮回战队V:我尝了!是队长会喜欢的口味!@周泽楷-轮回战队V//@方明华-轮回战队V:我老婆也说很好吃哦队长,一定要试试啊(^_^)@周泽楷-轮回战队V//@黄少天-蓝雨战队V:卧槽@周泽楷-轮回战队V这个冰淇淋真的绝了,我和队长一人一个我两个味道都试了,绝配!//@肯爷爷V:夏日七夕三日特供冰淇淋,双种口味不同惊喜,快带你爱的TA来尝尝吧[图片][图片]

……

        铺天盖地都是职业选手和他的粉丝的艾特,周泽楷躺在宿舍床上关掉了手机,他也很想吃这个七夕特供冰淇淋啊!一个个吹上天了他又吃不了!周泽楷已经出离愤怒了,他甚至想把江波涛从家里揪回战队里断了他的假期!说好的生病促进感情呢!孙翔这几天反而跟他接触越来越少了,送完药就跑,哪门子的促进感情?现在还要被疯狂艾特告诉他他不能吃的冰淇淋有多好吃,这个装病的计划真是糟透了!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还在郁结的时候,孙翔敲了两声门进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孙翔?我今天不太舒服,刚吃了药了不用来提醒我了。”周泽楷的语气里不自觉带上了一点抗拒,强硬的态度让孙翔有点无所适从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?原来你感冒还没好啊队长…我看你这几天的情况以为你快好了……我还给你带了冰淇淋。”

孙翔拿着冰淇淋的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:原来队长的感冒还没好,自己还带着队长不能吃的冰淇淋来刺激他,孙翔啊孙翔,你怎么这么笨?

        孙翔尴尬的想要出门:“那队长我不打扰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唔?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要被自己气笑了,原来孙翔这么多天都一直在观察自己的身体状况,好给他买冰淇淋当做病好的庆祝。而他还在一直纠结这些天和孙翔的接触过少,忽略了自家小朋友的细腻心思。

        想亲他。

        就现在。

        枪王向来只做不说,周泽楷扳过孙翔的肩把他摁在门上,偏头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漫长的吻结束,孙翔气息不畅,膝盖快要直不起来,脸已经泛起了红:“周泽楷…冰淇淋都化在我手上了…”刚接完吻的孙翔说话都带点撒娇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。”周泽楷一边拿起孙翔的手,一边用含情的眼凝视孙翔“我帮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伸出舌头,将孙翔手上的冰淇淋液一点点舔干净,从指尖到指间。孙翔的大脑已经停止了思考,直接红到了耳朵尖:“你…你…你!”

        冰淇淋的甜腻味道在室内蔓延,两个人的手贴合处都黏糊糊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孙翔,做我男朋友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…那你从现在开始就是我的男朋友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呀^_^”

5

“副队,为什么今天你不让我们给队长送冰淇淋啊?”杜明表示不能理解。

江波涛带了点怜悯的眼神看向杜明:“所以说你到下个七夕都不会追到唐柔啊。”

杜明:?!

今年没贺图,写个小甜文了!说到甜我还是会想到周翔【出门在外没带板子,有空再补吧,反正我写爽了!原谅我这个不务正业的画手初次写文吧qwq

评论(1)
热度(1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渡渡渡渡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